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同济大学英国名校本科直通车都学习什么

答:   同济大学留学英国名校留学直通车课程旨在帮助高中毕业有意向申请英国名校读本科的学生顺利过渡英国留学,通过国内同济大学一年学习,适应英国学习生活。
  在同济大学一年学习期间,需要学习英语素质模块、专业学术模块、素质延伸模块等三大块的课程学习,下面为大家进行介绍,便于大家了解。
  一、英语素质模块
  英语素质模块主要扎实学员英语基础,申请必备条件,提高应试水平,顺利考出理想分数。
  开设课程:托福基础、托福强化、托福突破、托福冲刺
  二、专业学术模块
  专业学术模块主要是帮助学员预先学习国外公共课程基本专业知识、扎实学术基础,提高专业课程学习能力,转换部分学分,为海外留学减轻学习压力。
  开设课程:财务金融、商务道德、宏观经济学、市场营销原则、商务电子技术、财务报告及分析、微观经济学、学术英语
  三、素质延伸模块
  素质延伸模块旨在帮助学生提前锻炼国外学习基本适应能力,了解英国历史及文化;指导学生升学计划,有效提升学生出国前心理上及学术上的准备工作。
  开设课程:学习技巧和方法、英国文化历史、海外升学指导、演讲课、PS写作、海外大学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