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澳新院校

奥克兰大学

 1958年奥克兰学院更名为奥克兰大学。1882年,新西兰议会通过建立奥克兰学院的法案,这是有关奥克兰大学前身建立的法律文件。翌年5月21日举行开学典礼,宣布该校向一切人、一切阶层的男女开放,是一个完全民主的机构。当时有经典文学与英语、数学、自然科学、化学与物理等四个教授讲座。  
作为全球前五十的顶级名校,奥克兰大学提供140多个专业的学位或证书课程。奥克兰大学在世界上家喻户晓,它是全球性的从事研究工作的大学组织Universitas21的成员,同时也是太平洋周边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Pacific Rim Universities)的会员,该协会由亚太地区主要的国家级大学组成。新西兰奥克兰大学位于新西兰最大的城市奥克兰市中心。由于世界级声誉,奥克兰大学入学要求逐年拔高,还专门成立了录取申请研究委员会,审核过程相当严格,审核时间也非常长,这也使得奥克兰大学常常出现“万人同挤独木桥”申请局面。
【申请条件】  
奥克兰每年2月、7月开学,下面分别介绍奥克兰大学预科、本科、研究生申请的入学要求,供大家参考。
奥克兰大学预科:高三毕业或在读,或者高二完成,成绩85分以上(100分满分);各类实践学习奖项;雅思5.5以上且每门不低于5分,托福500/173 或剑桥高级英语证书,无英语成绩或成绩达不到要求的,可先读英语课程。
本科:在中国学完大学一年级,成绩80分以上或通过新西兰高级中学的毕业考试(非211高校平均分85-90);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国际竞赛或志愿者、国家级证书等);各类特长证书。英语最低要求雅思6.0分,每门不低于5.5分,托福550/215(其中教育专业要求雅思7分,且每门不低于7分;影视专业6分,单科不低于6分)。
研究生:中国正规大学学士学位,成绩75分以上(商学院要求稍高,理工科相对容易申请);雅思:6.5以上,每门不低于6.0分,托福575/235。无英语成绩可先读英语课程。
【院校特色】
奥克兰大学以研究各类基础学科而享有极高的声誉,最为著名的科系有计算机、工程、医学、药学、建筑、验光科。自成立以来,奥克兰大学一直坚持从世界各地聘请一流的教师,目前在校任职的教师无一不是经过严格和审慎的挑选,许多学者、教授是其所在研究领域的佼佼者,这意味着学生有机会接触到其学科的最新发展动态,师从于该学科的权威专家。奥克兰市区跨国公司林立,许多世界知名企业将总部设于此,或开设分公司,同时,还聚集着奥克兰大学和奥克兰理工大学等高等学府。现代化大都市的生活便利,与工商企业的广泛接触,丰富的工作机会,以及浓郁的学术氛围,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非常优秀的学习环境。
【学生服务】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的校园设备齐全,所有设备留学生都可以使用。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图书馆是新西兰最大的图书馆,由一个藏书150万册的综合图书馆和12个专业图书馆组成。除了传统书籍,学生们还可以通过计算机享用丰富的电子信息资源。此外,学校还拥有40个设备一流的研究中心,免费上网的计算机中心。学校还设有健身中心、学习中心、国际学生中心等。
奥克兰大学以研究各类基础学科而享有极高的声誉,最为著名的科系有计算机、工程、医学、药学、建筑、验光科、影视传媒。自成立以来,奥克兰大学一直坚持从世界各地聘请一流的教师,在校任职的教师无一不是经过严格和审慎的挑选,许多学者、教授是其所在研究领域的佼佼者,这意味着学生有机会接触到其学科的最新发展动态,师从于该学科的权威专家。奥克兰市区跨国公司林立,许多世界知名企业将总部设于此,或开设分公司,同时,还聚集着奥克兰大学和奥克兰理工大学等高等学府。现代化大都市的生活便利,与工商企业的广泛接触,丰富的工作机会,以及浓郁的学术氛围,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非常优秀的学习环境。 奥克兰大学的校园设备齐全,所有设备留学生都可以使用。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图书馆是新西兰最大的图书馆,由一个藏书150万册的综合图书馆和12个专业图书馆组成。除了传统书籍,学生们还可以通过计算机享用丰富的电子信息资源。此外,学校还拥有40个设备一流的研究中心,免费上网的计算机中心。学校还设有健身中心、学习中心、国际学生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