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美国院校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University of Minnesota, Twin Cities)是全美最具综合性的大学之一,为一流的本科、研究生教育学府和研究机构,双城分校位列美国高校十大联盟,国际21世纪学术联盟的成员大学之一,被誉为“公立常春藤”。
自1851年建校至今,学校已拥有众多声名显赫的校友,包括2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1位前美国首席大法官,2位前美国副总统,以及多位名列美国财富500强的企业巨子。许多世界顶尖的技术和发明在明大诞生:飞行记录器(黑匣子)、可收取式汽车安全带、心脏起搏器、心肺呼吸器等。明大拥有肾脏移植机构。
【地理位置】
明尼苏达州位于美国中北部,与加拿大毗邻。由于靠近世界著名的苏必略湖(Superior,美国5大湖之一),美丽的湖光山色,再加上密西西比河穿流其中,吸引了许多世界各地的观光客慕名前来。>>>测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录取率
该州首府圣保罗市与隔岸的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遥遥相对,这2个城市就是美国有名的“双城”,也是明尼苏达州经济、文化及科技等的中心。双城校区位置地跨明尼阿波利斯和圣保罗两座城市,因而得名“双城(或双子城)”, 英文 Twin Cities。明尼苏达州人民素有“Minnesota Nice”之称,民风淳朴,待人友善。
在明尼阿波利斯的校园被密西西比河分为东西两岸。东岸是众多学科的主要上课地点,西岸则是著名的卡尔森商学院,以及艺术学院的所在之处。位于圣保罗校区多为设计学院,农学院和生物学院的上课地点所在。
东岸校区分为五大部分分别是 Knoll area, the Mall area, the Health area, the Athletic area, 和 the Gateway area. 其中Knoll area 是最老的校园建筑区,Mall area是东岸校区的中心地区。学校的主要学生宿舍和公寓都位于东岸校区。
明尼苏达州位于五大湖周围,冬季漫长。明尼苏达大学的校区教学楼之间遍布地下通道与空中走廊。校区之间的来往均有公交线路相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