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意大利NETVAL代表团来访

3月28日下午,意大利NETVAL代表团一行30人访问同济大学,意大利驻沪总领事馆科技领事Roberto Pagani先生陪同访问。副校长雷星晖在中法中心会见代表团,科管部、技术转移中心、同济技术转移服务有限公司以及外事办公室代表陪同会见。
雷星晖首先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就同济大学历史沿革、双一流大学建设、科研情况进行了介绍,科管部代表分享了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相关情况。双方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向未来的合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会后,NETVAL代表团一行参观了中意可持续发展中心,与中意学院以及中意可持续发展中心的代表进行了交流。
NETVAL是由58所意大利大学和公共研究机构组成的网络,全称意大利公共研究成果转移转化协会。中意可持续发展中心是同济大学与意大利环境部签署协议共建的合作平台,旨在推动双方在环境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战略合作,增强中意科技领域的交流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