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法国里昂大学联盟代表来访

 4月29日上午,法国里昂大学(联盟)驻华代表Jean-Michel Roy先生、法国里昂高师外办主任Philipe Maurin先生来访我校,与外事办公室、中法学院代表举行工作会议。
Jean-Michel Roy先生介绍了里昂大学(联盟)“卓越计划”的执行情况,解读旨在进一步加强与上海战略合作伙伴高校合作的几个专项的情况,希望与同济大学积极响应并积极申报项目。外办代表表示愿意致力于维护巩固两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针对法方的专项提出了具体合作建议。双方就进一步落实已开展的项目及潜在项目进行了交流探讨。
我校与里昂大学(联盟)于2013年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并于2018年续签协议。自1998年前起,已与该联盟旗下多所成员高校,如国立公共工程学校(ENTPE)、国立里昂应用科学学校(INSA Lyon)、里昂三大(Lyon 3)等已开展多年合作,合作内容涉及硕士双文凭项目、非学历学生交流、科研合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