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申请英国留学酒店管理有哪些院校推荐

1. 萨里大学(Univeristy of Surrey) 
萨里大学(University of Surrey)是英国最早创办酒店管理和旅游专业的院校之一,在这个专业中一直享有很好的声音,同时在该专业的英国排名中位列第一。 该课程着重在国际酒店和观光旅游业有关的运营、服务、管理和策略方面。 一大亮点是,可以获得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教育质量认证,而且一些课程还会提供在国际著名酒店实习的机会。
可申请的酒店管理相关课程: MSc in Tourism Development 旅游开发 MSc in Tourism Management 旅游管理 MSc in Tourism Marketing 旅游市场营销
  
2、中央兰开夏大学 (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 
位于北英格兰的中央兰开夏大学开设有国际酒店和旅游管理硕士课程,该课程为在职者和有意从事酒店、观光旅游、娱乐餐饮业的学生提供管理知识。该课程着重培养学生在专业上和管理职位的技能,学习期间邀请业界人士为学生提供经验,让学生造访相关行业实际运作。 中央兰开夏大学是一所设备一流,资金雄厚的现代化大学,同时也是英国最富有的大学之一。
可申请的酒店管理相关课程: MSc International Tourism Management 国际旅游管理 MSc International Tourism and Attraction Management 国际旅游管理与名胜古迹管理 MSc 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Management 饭店旅游管理 MSc 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and Event Management 饭店与会展管理 MSc International Festivals and Tourism Management 国际节日与旅游管理
  
3、 伯明翰大学(Univeristy of Birmingham ) 
伯明翰大学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是该学院一大特色专业,学院不但设有硕士课程,还设有硕士预科课程。硕士预科课程分为一学期硕士学位课程和两学期硕士毕业证课程,读什么课程需要依据学生的经验和能力而定。
可申请的酒店管理相关课程: MSc in International Events and Conference Management 国际会议与会展管理 MSc in 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Management 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 MSc in 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Management国际酒店管理 MSc in International Tourism Management 国际旅游管理
  
4、 伯恩茅斯大学 (University of Bournemouth) 
伯恩茅斯大学位于英格兰的南海岸,是UK的胜地之一。这里独一无二的气候,加之其作为商业中心的发达使得伯恩茅斯吸引了大量的国内外人士—游客、会议代表、商业人士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
伯恩茅斯的酒店相关专业: MSc Tourism Management MSc Tourism and Hospitality Management MSc Tourism Management and Planning MSc Tourism Management and Marketing 以上四个专业中,除MSc Tourism Management and Planning 旅游管理及规划专业外,其他三个专业均有一月份开学的课程。以上四个专业的课程时长为12个月,15个月或两年,其中两年的课程是有实习期的,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进行选择。
  
5、 阿尔斯特大学 
阿尔斯特大学是北爱尔兰地区最大的大学,酒店管理专业按照美国标准被评定为五星级。学校始建于1968年。历史可追溯到1845年建立的麦吉学院。阿尔斯特大学是英联邦大学联盟成员,同时又是爱尔兰大学联盟成员。性价比高,有机会申请奖学金,年总花费20万人民币。
可申请的酒店管理相关课程: MSC International Hotel and Tourism Management 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 MSC International Tourism Development 国际旅游管理